close

5/14 那天做完公司的健康檢查,還早...才中午
我跟衛小理的精神還算不錯
還可以去溜躂一下!

不過那天下大雨,也不能去哪裡
所以我們決定把衛小理那2張快過期的電影票用掉
要去看"玩命關頭5"
馬上查了京華城喜滿客的時刻表,確認時間OK
我們就到京華城去了


因為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先到京華城B3用餐
不過我在健檢中心吃飽了.. 吃不太下
就陪衛小理吃~~~

京華城好久沒來...
坐在美食街的時候,環顧四週
感覺它舊了...沒有當初開幕時的繁華
有些店家是圍起來的,似乎沒商家進駐
想想, 有些感嘆...


那天不知道為啥,有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用餐
我心裡想著, 以後我們也要降推著小兔出來吃飯耶~~
不知道我會是個怎樣的媽媽 XD


我本來對玩命關頭系列不太有興趣
連1集都沒看過
想說, 不就是馮迪索在飆車嗎...
不過這次聽到很多好評, 就來看看了

結果一看.. 還真的很讚耶!
很多場面都超刺激,也看得很爽!
因為飆車會撞來撞去~
還有一個龐然大物會在路上跑
整個感覺就很kuso !~~~
但心裡看得爽度滿分~!

配樂也很讚,因為背景在巴西
所以音樂都比較熱帶的感覺!
輕快熱情到,好像我也可以在座位上跳起舞來

本來很擔心這種片子會讓我緊張
沒想到我整個很鬆~~
只有一個很噁心的畫面讓我想遮眼睛
小兔也很乖的沒什麼大動作...

很好很好~~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