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回台南參加衛小理的家族聚餐
週五晚上下班就直奔台北車站要搭火車
這趟火車是我坐過最累的一趟了
4個多小時的車程,坐到我屁股痛
連帶感覺到小兔也不太舒服
我只能一直起來走走,站一站
果然大肚子的不要坐太久的車

週日搭高鐵回到台北,就舒服多了
從台北車站搭捷運要回家
一上車當然沒位子
就找了還算空曠的位子,拉著把手
當天穿著類似娃娃裝的雪紡紗背心
車子開動後, 衛小理說,其實我上車就有人想讓位
但我都不看人家, 所以人家又坐著了

可是一上車就掃射座位好像很怪耶~~~
像是在說請讓位給我!
更何況, 真的要讓位應該會來跟我說吧!

我剛好站在一對母女前面, 感覺他們在討論要不要讓位給我
我也儘量不看他們,免得尷尬
結果5分鐘過後,那對母女旁邊的一個男生, 就站起來說要讓位給我
跟他道了謝之後就坐下,剛好坐在那個媽媽旁邊

媽媽說, 他剛才本來要讓位的, 但不敢確定我是不是孕婦
怕讓得很尷尬...
他說我看起來瘦瘦的 (心花怒放)

就降, 我接受了我生平的第一次被讓座
謝謝好心的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