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變大了
明顯的變大,我走路已經像企鵝了
小兔也很活潑

我現在最愛做的事就是每天晚上躺在床上
把肚子露出來
看他什麼時候會動
有時候是像發抖一樣連續震著我的肚皮
有時又像是他在裡面伸懶腰一樣,把我的肚皮撐起一塊
也有時候,他躺斜斜的....我的肚子就會歪到一邊

很有趣的變化

衛小理也很喜歡趴在我的肚子上聽聽小兔在幹嘛
有時候會聽到咕嚕聲
也有時候只會聽到像在平靜的湖水中慢慢划動的聲音
還有些時候,他會冷不防被小兔一拳或一腳踢到臉...
不知道衛小理被他女兒揍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應該很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