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遇到公司年度健檢,也提供眷屬優惠價格
所以我跟衛小理就預約了5/14 去檢查
怕再晚會更沒時間

檢查項目就很一般,
但因為有了小兔,所以一些X光及婦科項目都要保留到之後才做
基本的身高體重血壓,還抽了4管血
照了腹部超音波,看看我的內臟是否OK
在照腹部超音波的時候,還偶而可以看到小兔搶鏡頭喲!
好可愛~~

結果照完要下床,小姐跟我說我有輕微的脂肪肝
因為現在懷孕,不好減肥, 要我生完注意一下
當下有點鎮驚,因為我知道我是變胖很多...
只是沒想到居然胖到有脂肪肝... 唉~~


檢查完的第一個上班日
我就收到健檢診所的電話說我的尿液檢查有異常
有尿道感染的跡像
要我拿著報告給我的產檢醫生看

其實, 一開始聽到時,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可是當看到報告時,我開始有點難過


這次產檢要跟醫生問好多事:

我的尿道感染/脂肪肝有沒有關係?
小兔的腎盂擴大要追蹤
我的子宮動脈阻流過大,所以要追蹤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