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完全下山後,也看不到鹿了

想走回JR奈良駅,結果走錯一個路口,就多繞了半小時(我的錯...orz)

好不容易回到京都

就到樓上的拉麵小路的寶屋拉麵吃麵

天哪! 超好吃的!!!!  那個拉麵~~~

回台灣後我還回味無窮~!!

真的可惜,我沒點大碗的,叉燒肉會蓋滿整個碗還會溢出來喔~~~

 

吃完了拉麵,我們冒著寒風(真的超冷,大概4度左右)

在大階梯試著拍了幾張大聖誕樹

混到八點多,我們就往飯店的方向移動

沒想到,這是一段苦難的開始!!

 

回到置物櫃,拿了行李,

因為要搭地鐵到烏丸四条站,所以我們按照指示

下到B1地鐵站

不過我們找不到售票機,來往的人很多,看起來像剛下班的人潮

我跟衛小理拖著行李,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我去問了人工剪票的那個阿伯,居然被他凶...(嗚)

他一開始講了一串日文..我聽不懂,只好一直重覆 ticket 給他聽(我想我因此惹惱他老人家)

他手一揮,說了聲"no english" , 就把我趕走了~~

 

我們上上下下的來回大概有3趟吧....

花了半個多小時,中間也看到另一對,看起來也是自由行的人

也被那個伯伯凶...@@

 

後來還是再回到樓上,問JR小姐,他也講了一串我聽不懂的日文跟英文

然後給我一張蓋了章的紙

意思是叫我拿給阿伯看,進去就對了

我再回到阿伯那裡,他還是臭臉

我小心翼翼的把紙拿給他, 他什麼也沒說,我們就過去了

我不管那麼多了, 又累又氣

他不管我是省得雙方麻煩

結果居在然裡面才有售票機~

我怎麼會知道 orz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從JR進到地下鐵售票處的正確方法!

因為之後我們在京都移動都是搭公車~~

 

到烏丸四条後,又看了好一會兒地圖,才不確定的朝一個方向試著走走看

走了大概10分鐘(其實沒有很久,但因為不確定,感覺好像走了很久)

就看到飯店了~~

 

check-in進到房間已經是10點多

房間還算大,還有一個大書桌跟冰箱

床跟書桌中間的還夠放一個大椅子,這幾天我都拿椅子當桌子

寫字或吃東西,就在那張小椅子上... (小媳婦)..空間還很充裕哩

因為我的行程表掉在路上,所以我們又走回烏丸四条站找回我們的行程表,

 

這次就快多了

感覺過2個紅綠燈就到了~~

 

晚上在飯店的大浴場泡了澡,晚上討論了一下隔天的行程

我們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