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班:日航 12/22 8:40 - 12:00 台北 - 關西
          12/27 9:15 - 11:40 關西 - 台北


12/22  第一天

出發前一個晚上
照例,衛小理還是熬夜把公司的事弄好
我睡覺的時候他還再忙
他好像2點多才上床的吧
結果5點多就起床,準備出門到機場去~~

7點多到機場
check-in 後,隨便走走,也不會想買東西
走到日航的登機處
看到的人似乎都是日本人
我開始擔心我坐到日本專機@@

不過一切都很安好
飛機餐也很好吃
衛小理一路睡~~~~~~他太累了!

由於在網路上看來的經驗是
如果剛好碰到好幾台飛機一起抵達,又碰上旅行團的話
在關西的出關手續會很久
所以我在飛機上就叮嚀衛小理,
下了飛機要一路衝~~~~~~~~

 

 

 

還好人沒很多,我們很快就辦完手續
接著就到大家都很熟悉的 JR綠色窗口,換我們的JR Pass
因為事前已經在台灣買好兌換券,所以只要寫一下姓名就好

沒趕上12:16的jr
坐到12:46 的車,其實時間還很充裕,我們還再月台上拍來拍去

日本的旅程正式開始了...
我愉快的欣賞風景,想像搭這班車這是自己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看著窗外的風景,好舒服
房子都很美,環境都整理得很好~~~~~~
我上次跟北海道團,坐在遊覽車上,都很想跳下車,體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
結果現在我坐在火車裡... 感覺很棒!!


順利到京都車站後,本來想找所謂的觀光案內,但沒找到,很殘念
我們寄放了行李後,就再度進jr月台,要到奈良去,

不過很不巧,差一步就坐到2點的準急,因為這一步之差
我們只能坐2點半的準急
中間本來還有一班要到奈良,但問了年輕的車長
他用日文blablabla 告訴我們不要坐這班,因為是普通車,會" slowly~~~~~~ "
其實我聽不懂,但最後一個字"slowly~~~~~ "(還拖尾音),

所以我猜,他要告訴我們說,這班車很慢吧!!!

回車站上了廁所,再參觀一下火車便當,心裡盤算等下要買來吃(結果整趟旅程排不下火車便當的位置了)
衛小理也終於按奈不住,買了第一罐販賣機飲料!!!

12月天氣很冷,但車子裡跟建築物內都有暖氣
坐在往奈良的車上,暖氣一直從座位底下冒出來
搞得我屁股好熱,有要得痣瘡的fu!!!!!!

到了奈良,跟志工媽媽要了地圖,坐了車到奈良公園去了
不知道是下錯站還是走錯方向還是時間不對
公園在整修
地上濕濕的
天色也開始有變暗的感覺
鹿倒是不少

但找不到傳說中賣鹿餅的攤販,很可惜

應該是我們下錯站而且走錯方向了...

我們只好用手中的米果餵一下鹿
不餵還好,一拿出來,所有的鹿都靠過來了
吃完了還會一直向你靠近! 喔...應該說是"逼近"!

用牠們的大眼睛靠近你,強迫你給他吃,哈哈!
還會追著人跑~~`

可惜, 天色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