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6 星期五

很早就醒了

不知道是幾點,但我不想起床

一來是怕吵到家人,二來是很緊張(我懷疑我有逃避的意圖)

 

賴著賴著,手機傳來一封簡訊

原來是攝影師阿年傳訊來說他要出發了!看看時間,6點半!

阿年傳簡訊降很不錯喔!

讓新人安心不會覺得不踏實,也順便叫我起床,哈哈~~

 

按照老師指示,我必需要在七點的時候洗雞蛋水,代表吉時開始梳化

雞蛋水前一天晚上婆婆就煮好送來了!! 還附上2顆水煮蛋

因為大家都還再睡

我躡手躡腳的鑽進浴室,輕輕的洗,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覺得雞蛋水洗起來有股特別的感覺

很滑嫩!

洗完我就在客廳看電視,手一直不停在按遙控,一直轉台

我看不下任何電視,只好停在新聞台

一則一則的新聞像跑馬燈一樣,在我眼前晃過

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我又更緊張了!!

慢慢的吃掉水煮蛋,這代表今天要開始了??~~

跟新秘涵清還有阿年約了8點,所以我一直在看時間

趁著他們還沒到的時間,我一直在收東西或檢查行程表

反正就讓自己保持在忙錄的狀態,降才讓我的緊張降低一點!

 

8點櫃台通知阿年來了,他一進房間就開始準備傢伙

我更忙了! 因為更緊張~~ 

沒多久涵清也來了,她一到,我反而靜下心來

放鬆地讓他幫我打理!

這時房間都沒人,因為媽媽弟弟還再樓下吃早餐

涵清開始幫我打扮,我看不到阿年,但可以聽到他不停的按快門

我在想,都沒人耶!!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拍嗎??

還真的拍了很多~~~

s_007.jpg s_009.jpg s_010.jpg s_024.jpg

 

慢慢的,媽媽弟弟回來了

他們也不知道要幹嘛,一群人就在客廳看電視

沒多久阿姨也來了,媽媽總算開心點

 

化妝到一半,伴嫁跟闖關天使們都來囉!

Colline還拿出他做的闖關道具,真是驚為天人啊!

連阿年跟涵清都讚賞不已!大家都興奮起來,因為有好戲看啦,哈哈~~

s_025.jpg 

s_141.jpg 

 

隨著全身上下的裝備慢慢完成後

我的情緒也跟著湧出,看到媽媽就想哭~~~

 

阿年要我坐在窗邊故做嬌羞,低頭看著手

其實我是在忍耐,我怕我一發不可收拾(這天只有單妝,沒人幫我補妝,哈哈)

 

還好有闖關天使,一起笑笑鬧鬧,也還能沖淡一些些難過的情緒

突然手機響了!衛小理要出發了~

從他家到這裡只大概需要10分鐘!!

 

把中間的拉門拉上後,我就被關在房間裡了

不知道我那天在多愁善感什麼

隨便一點小事就可以哭

 

媽媽進到房間來陪我,但還是不講話地站在窗邊

我還是不敢看她

不過都不講話也不是辦法

我居然問:媽!你覺得我降怎樣? 

媽:很漂亮!

我就大哭了!!!

喵的!!我還哭到不能說話~~

還是媽媽跟我說,不要哭啦!>////<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就叫我媽趕快去客廳,以免我氾濫成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