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5 星期四

 

再睜開眼睛,是清晨5點半
不想這麼早起,想賴在家裡多一些

 

滾了七百次後,終於起床!

 

還是很早,有點不知道要幹嘛

打開電腦,不知不覺就連上了VW(這是新人的好朋友)

寫下了緊張的心情--> 我的心情 

 

 

再整理一下東西,走到客廳
媽媽房間燈亮了,不知道她有沒有睡好?
弟妹房間也亮了,今天要順道載弟妹跟小姪女回娘家!

 

8點,衛小理來了
感覺得出來他相當疲累!!

因為禮服太大件

怕載不下所有的行李

所以一大早他就又載著晚禮服去請朋友幫忙載回去台南

然後再來接我們

 

一路上是硬撐開回台南的
中間還不斷要我搯他的手臂
讓他清醒
真的太辛苦了~

 

我媽後來還要我趕快把車學好
說以後我跟衛小理可以換手開車 =.=

 

正午時分,把弟妹送回娘家~
就先回衛小理家

媽媽第一次到我未來的婆家
很害羞
也帶她參觀了我們的新房
希望她在看了之後能稍稍放心

 

跟婆婆討論完要做的事之後
衛小理送我們到台邦商旅
是我即將出嫁的地方

 

vip 房很大,隔出了間小客廳
也有個大浴室,在這裡梳妝應該很舒服

 IMG_9528.JPG

 

IMG_9535.JPG IMG_9542.JPG

 

媽媽臉上的表情一直流露出她很捨不得
沒有太開心的表情

 

直到吃完晚餐
她還是沒有太開心
阿姨來看我們,她才稍稍有點開心的感覺
畢竟這是喜事嘛!!

 

大大的三人房
我們家4 個人睡還算OK

晚上把隔天的工作跟弟弟們分配完後
就把大家催上床睡了

上床時間大概是1 點多~~

躺在床上還是清醒的
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
好久沒跟媽媽同睡一床

可是這晚,我們誰都沒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