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正在準備婚事
回想自己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正在如火如荼的準備中
但轉眼間,已經結完婚半年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

看看網誌,結婚記錄只寫到迎娶前半段,
想想還是補一下好了, 哈哈

時間再度回到
2009.10.16 早上
台南 台邦商旅

我坐在床上,而且是床角
完全不敢動,怕裙擺上的紗被勾到,到時起身就很尷尬了

因為不敢的結果,後來衛小理要扶我起身時,完全動不了, 裙子太重,而且我的腰也硬了 XD

s_085.jpg

 

算算時間, 差不多了
阿年跟弟弟就下樓準備迎接新郎倌

s_087.jpg

我坐的房間很安靜
外面的客廳很熱鬧,因為闖關小天使們正開心的討論著要如何進行
我的情緒還是很激動+緊張
一直很矜,怕哭出來  此時涵清已經先離開了~~~

沒多久,聽到樓下傳來鞭炮聲
時候到了!!

我的心開始砰砰跳!~~~

不知道過了多久, 聽到有人在敲房間門
然後就有人大喊「XXX, 我愛你!」
超大聲的啦~~~
隔了2個門我都覺得超大聲
我嚇到了...
但我第一個念頭居然是:這麼早,會不會吵到別人  >////<

s_104.jpg

喊了幾聲才進門
外面熱鬧的很
不知道來了多少人
一直傳來嘻嘻鬧鬧的聲音
還有阿年不斷按快門的聲音
感覺大家很開心嘛!!

s_114.jpgs_118.jpgs_147.jpg

過了好久, 真的好久~~
我的房門被打開了

衛小理帶著捧花出現
他笑了  我也笑了

s_176.jpg

 

s_180.jpg

經過一番嬉鬧之後
總算來到這一刻

媽媽坐在沙發上
有點不知所措,有點緊張
但我知道有更多的不捨跟難過
我還是不敢看她

慢慢的跪在她面前
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媽媽也哭了

s_189.jpg

起身後,媽媽幫我蓋上頭紗
想在這時抱抱她
但手又縮了回去
怕這一抱又是情緒崩潰

s_194.jpg

 

媽媽把我的手交給衛小理, 請他要給我幸福!!

s_199.jpg

然後就跟著衛小理走出房間,下樓,上車

這個場景,我已經在無數的相簿中看過了
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仍有點不真實

s_205.jpg

上了車,
看到媽媽也下樓了
我跟她對看了一眼, 沒說話

眾人互相交待了一番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其他人在幹嘛
我坐在車上看著大家跑來跑去

然後莫名其妙的
鞭炮響 , 車開動, 我丟扇子
就前往婆家了

我想,我這會兒真的是人妻了~~~

s_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