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這件事,在我們2個中間 其實有過一番掙扎

因為在很久以前,有人建議我一定要去瑞士,因為很美很美

到我們在準備結婚的時候

有人建議我們去歐洲,因為可能之後2個人很難再同時有這麼長的假

身邊也有人去北海道,峇里島

後來,準備結婚的事情實在太繁瑣,所以我們決定把蜜月擱下

等結完婚再來弄,晚點去也不要緊

 

我心中的蜜月是躺在海灘上曬太陽啊

每天都慵懶的走在沙灘上,看著美麗的海

因為我想放鬆呀... 放鬆放鬆

如果去歐洲就會一直走行程,降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決定要去海島國家

於是 蘇美島,長灘島都出現了

但心裡一直放著irene 他們去馬爾地夫的照片

實太是太美了~~~

再回頭想想,到歐洲好像也是要差不多的錢吧(其實是自我安慰)

於是乎!! 當越接近結婚,我就越想去馬爾地夫...

 

找了一些資料

決定了要去clubmed , 原因是「水可以喝不用錢!」

因為馬爾地夫的水實在太貴了

我跟衛小理又是喝水狂,不喝水會掛點

而且那裡吃住全包,不用擔心到底要吃啥~~~很適合我們這種懶鬼

 

但訂位的時候很傻眼!

我們本來想去的日子,機位全滿啦!

只好一直往後挪, 旅行社業務還很不確定的跟我說,試試看,如果再不行可能要訂到3月份去了

媽呀! 那時才10月耶, 這麼熱門喔!!!

 

就在來來回回幾次電話後

有一天早上,旅行社業務來電,帶著興奮的語氣跟我說:呂小姐!!訂到了耶~~!! 恭喜你! 這次只有你們訂到!!

不管他是不是說真的,還真的很讓人開心!

當下,趕快用msn通知衛小理說:我們要去馬爾地夫囉!!!!!

 

從那天起,我們就陷入了「買東西地獄」~~~

其實有點累哩! 結婚買了半年的東西,去蜜月還要買

要買浮潛用具,準備水下相機跟攝影機,還有泳褲等等防曬用品

每個假日就是穿梭在各大賣場

偏偏冬天又沒什麼人賣,找得有點辛苦, 哈哈

 

好不容易熬到1/5那天

照例,出國前還是得趕一下工作,2個人就在一邊收東西一邊工作的情況下度過~~

 

 

 

1/6 搭著新航的飛機, 飛往新加坡

在去機場的路上我還小小的搞了烏龍

因為我在GPS上要定位停車場時,定到「桃園市」去了... 明明停車場在「大園鄉」啊~~

還好有提早出門, 不然我大概就不用蜜月了....

 

在機上吃了一份飛機餐,餐後還有"哈根打死"耶, 好好吃...

 

在餐前飲料點了杯新加坡司令,好好喝啊~~~

IMG_0230.JPG

 

IMG_0256.JPG

 

吃完之後休息一下,就端上了蜜月蛋糕

IMG_0431.JPG

 

旋轉IMG_0430.JPG  

在我附近, 就有2對也有蜜月蛋糕, 頓時一陣歡樂

還主動幫我們拍照

真貼心!!

 

 

後來知道,原來另2對也是跟我們一起到卡尼島的喔! 也結伴變成好朋友了呢~~

 

到了新加坡,要準備轉機

一出機艙門,一陣熱氣襲來,好熱呀..

頓時開心了起來,因為才剛從寒流來襲的台灣到這溫暖的地方,怎麼能不開心呢!!

逛了一下樟宜機場,果然很先進

到處都是免費上網區,而且很明亮寬敞,整個轉機區跟百貨公司沒什麼2樣

而且還有osim的按摩機

旅客可以隨意使用,很舒服呢!!

果真是有排到名次的機場~~

IMG_0288.JPG

 

 

努力填寫馬列入境表格中

IMG_0480.JPG

 

到馬列的飛機上再喝一杯新加坡司令,不過酒精太多了...讓我不舒服到極點,

IMG_0492.JPG

 

再轉機到馬列,已經是8,9 點了

領了行李,一出關,就看到各飯店或旅行社要來接機的人

找到clubmed 的櫃台,先問你說什麼語言, 那天大概是英文,日文跟華文吧

旋轉IMG_0525.JPG

 

隨後馬上就辦理 check-in ,

不過也是給你房卡而已,其他什麼都沒有..哈哈哈

等人都到齊後

就搭上快艇, 前往卡尼島!!!!

IMG_0331.JPG

 

這時雖然很累,但很興奮,第一次奔馳在黑漆漆的大海

往上看是滿天美麗的星星

看著一座又一座有著美麗燈火佈置的島嶼從身邊飛過

心裡想著,卡尼島是什麼樣子呢!!

卡尼島比台灣慢3個小時,到達卡尼島的時間是當地10點多了 (在台灣差不多是凌晨的上床時間了)

伴著興奮的心情,我們踏上卡尼島的碼頭!!!!!

 

IMG_0541.JPG

 

迎賓飲料

IMG_0544.JPG

GO們~~~

IMG_0546.JPG

 

中文的GO在宣佈明天早餐的地點,還有明天說明會的時間~~

IMG_0551.JPG

 

哇! 我們的房間~~

IMG_0553.JPG

 

hello, k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