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週日
衛小理說在生產前要帶我去吃我一直想吃但都沒辦法吃的東西
我就突然很想念鼎王的鴨血跟豆腐~
所以我們就星期天中午去吃鼎王囉~~~

週日早上起床上廁所,發現居然落紅了~~
我們心想:不會吧, 這麼準嗎!!小兔知道我們要催生,所以自己想出來了?!
雖然落紅,但沒有陣痛,所以我們仍照原定計劃出發吃鼎王!
開心的吃完鼎王, 回家睡個覺~

下午我們就去外拍
留下我孕期最後的大肚照!!
整個孕期我都不太愛拍照呀!! 整個人很腫!
但要卸貨前夕,突然覺得要留點紀念~
所以就跑去拍照囉!!

晚上,再次把待產包整理一次
心裡總有點害怕,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也有點興奮,可以跟小兔見面了~
還帶點惆悵,我背著快10個月的小兔要離開我的肚子了........


9/5 週一
為了怕臨時有況狀,所以我星期一請了天假,在家裡觀察情況
衛小理仍去上班!
中午偷了個空 , 跟九月寶社團媽媽共進午餐,大家都即將臨盆
隔天我和其中一位都要去催生~~
大家還去星巴克喝了杯飲料,預祝大家生產順利!

晚上,跟衛小理在家吃了晚餐,沒去外面吃~
好好的享受了我們兩人世界的最後一天
隔天開始就有個小生命加入我們囉!!

睡前還是很忙碌的整理待產包~
那個待產包我整理了不下數十次了... XD
衛小理仍在電腦前處理公事,希望陪產假休得沒有負擔!
接近12點時,我們決定要來玩一下Ariel 的待產劇本!!

我問他:你準備好,要迎接小兔了嗎?
他回答:準備好了!!
說完我們都笑了!

9/6 週二
半夜,我突然被一陣腰痠驚醒
後腰痠完,我的下腹就開始疼痛,但一下就好了!
本來以為我是要拉肚子,想說撐一下到早上再來上大號,因為實在很想睡!

結果,一直有腰痠-->肚子痛-->不痛-->腰痠-->肚子痛的循環
我心裡一驚,不會是陣痛吧~
看了看時間, 是凌晨一點鐘!

於是我開始躺在床上計算時間
從一開始的20分鐘到後來的10分鐘一次

我十分確定是陣痛了!
但還不想驚擾到衛小理,想撐到5分鐘一次再叫醒他~
不過,他還是被我的反覆難眠吵醒了~~

我告訴他,開始陣痛了!
他整個人清醒~~~
這時,我們誰都睡不著了~~~

凌晨2點,我們2個人很忙
我忙著再把待產包整理一次!!  (又整理,哈哈)
然後還要在陣痛來的時候,停下來大口呼吸~~~

衛小理也忙著整理他自己的小背包,哈哈!!
把他新買的IPAD 放進小背包裡~~~我懷疑他會有時間用它!!

凌晨4點,陣痛來到5-6分鐘一次了
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5點出發到馬偕
反正有住院單,應該不致於被退貨!

路上我們還買了麥當當早餐,為我即將到來的催生之路補充營養!!

到馬偕產房報到,然後再到急診辦住院手續~
產房護士叫我先去上廁所,因為躺上床待產就不能再下床了
上完廁所,走回產房,我覺得下體有一點水流出來~
正開口跟衛小理說我好像破水了...
結果,羊水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湧而出,還溢出我的產褥墊!
還好我穿裙子,不致於有尿濕褲子的囧樣
但我雙腳開開,水從兩腿間流下來的樣子也不好看就是了~~~~ ORZ

既然都破水了, 就非待產不可了!
隨後,剃毛,簡單的做了檢查,小姐說已經有開一點點了....(真的只有一點點)
肚子綁上監測儀器,我開始我的待產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