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 就計劃好要參加8/27 的明治媽媽教室
結果忘了算到要產檢, 經過一番折騰
最後還是去參加媽媽教室,等結束後再到馬偕去產檢~~

整個課程結束後大概4點多一點
衛小理送我到馬偕時, 大概是4點45左右
離衛教室關閉時間還剩15分鐘
我展現靈活孕婦的身手,快走到衛教室
迅速完成報到手續~~

接下來就等看診了..
結果沒多久, 就看到徐醫生匆匆忙忙的走出診間
不是走向超音波室, 而是走另一邊離開
原來他要去接生了~~~~~

等了約20分鐘左右, 徐醫生繼續回來看診
我大概是倒數第幾個的病人了, 候診區都沒人了

等輪到我時, 醫生看了看, 說 38週了~~
問我有沒有痛?
我回答:好像沒有..
再問我有沒有要催生?? 有沒有就學的考量?
我回答:有考慮但還沒做決定!
醫生說:那開住院單給你,如果決定要催生,最晚要在8/30辦理住院~~

就降, 我拿到了住院單!
茫茫然的走出診間~~
沒想到這麼快就拿到住院單... 怪怪的!

等到照超音波時,我又興奮又緊張
因為週二在吳婦那裡看到小兔的體重是3000g左右
我一直覺得是因為馬偕跟吳婦的機器誤差
上一次產檢在馬偕照到的體約為2400 左右

結果徐醫生回報小兔的體重是3339g ...
結果不到一週的時間, 小兔就大了300多g
他到底都在吸收些什麼呀?!
真的是因為我吃太多蛋糕了嗎? 因為最近一直在試吃彌月蛋糕!


回到家,認真的討論一下是不是要催生
經過仔細考慮

Co媽的一句:早讀晚讀,還不如她自己肯讀!

我決定,不催生了!
讓小兔自己決定吧~~


本週症狀:拉肚子,恥骨有時會痛,宮縮,偶而悶痛
小兔體重:3339g
媽媽體重:69.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