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週了~~

這次產檢比較早到, 大概2點多就到馬偕了~~
想說會比較早! 結果嘛沒有...也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我 orz

因為才吃過飯,尿蛋白沒過....
護士說之前都正常,今天又是吃過飯就來,所以再觀察看看~~
嗚.....我一向都是健康寶寶的呀!

然後拿了乙型鍊球菌檢查的單子給我, 說要檢查的話下次產檢做!
自費要950, 好貴!
但為了寶寶好, 我還是決定要做~~

等了一個多小時,等到衛小理都快要睡著了~~~~~~
終於輪到我!!

上次B肝結果正常,喔耶!!

然後在診間聽到前一對夫妻跟醫生的對話,彷佛連續劇一般,有點傻眼~
覺得在大醫院看診真的是一點隱私都沒有!


後來到了超音波室,醫生一照, 說胎位不正!!
嗚.....之前都是正的啦.....為啥現在就不正了!
頭跑到上面來了, 醫生叫我回去要做運動~~~

小兔! 乖喔...
乖乖把頭轉下去!!




媽媽體重: 66.6kg
小兔體重: 194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