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31W 0D

七月起,徐醫生週六改到下午看診

我掛到107號,覺得好後面!
結果到現場看, 我還不是最後的,我後面的名單起碼還有快20個人~!

我們大概快2點多到馬偕,先去吃上次我沒吃到的水餃
2個人各點了10顆
我本來覺得肚子有點脹,怕會吃不下~
就先跟衛小理說,等下吃不下你幫我吃!

結果我吃了第一口就頻頻點頭,一顆接一顆的往嘴裡送
因為加了點醋跟辣椒,酸酸辣辣很開胃
我還比衛小理先吃完...
衛小理一直在嘲笑我說, 不是要幫忙吃, 我看不用了!


第一次下午來,還不太會抓時間
大廳的人沒像上午那麼多~

但候診間很多人呀.. 看起來都是徐醫生的病人
一樣等了半小時左右 --> 看診 --> 再等半小時到50分鐘 --> 照超音波

這次要做B肝抽血檢查
所以批價後又抽了一管血,為了懷孕不知道抽了幾管血去了~~
等下次看結果囉!


小兔體重 1669g
媽媽體重 65.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