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週囉...

產檢那天正好是七夕!

 

我跟衛小理說: 七夕帶你來會小情人!

他超開心的~~

 

因為計劃晚上要去簡大哥家看簡小弟,所以這次4點多才到醫院~

等了半小時就輪到我了...

照例,醫生說體重血壓正常,等下照超音波看寶寶!

我跟醫生說, 我想做乙型鍊球菌篩檢~

所以護士帶我到後方的診療台上,把褲褲脫下來....(好害羞)

做篩檢很快,大概10秒不到就結束了... 

 

然後再來就是等超音波了...

這次等好久....等到醫生把所有的病人都看完,門診都關了

才開始照超音波~

 

這次胎位終於正了~

而且還有拍到小兔在打哈欠喔...哈哈

醫生也說好可愛~~~

 

最後, 醫生說,

下次產檢後, 就可以隨時準備生了....

真的很開心!!!!!!

 

小兔, 我們快要見面囉~~~~

 

媽媽體重: 67.7kg

小兔體重: 2400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