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是例行性產檢

剛好是29W0D, 捧著一個越來越大的肚子,來到馬偕

照例先做尿液,血壓,體重檢查,

體重一整個往上飆, 比上次整整多了3公斤.. 媽呀~!!

 

然後就開始等啊等的,等醫生看我~~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醫生看了我的體重血壓說, 都正常.... (其實我多希望醫生跟我說,你超重了... 哈哈...)

他說下次還是一個月之後再來....

我有點疑惑, 通常28週之後就變2週一次了

所以我再確認了一次, 他仍然說是一個月一次, 我只好失望的接受...

然後我問, 我需要喝糖水嗎?

他看了一下病歷說.. 好! 那我們來喝一下糖水好了!!

啊.. 是有沒有這麼隨性啊... 醫生!!

 

然後他說, 啊.. 你要2週一次了.. 下次就2週後吧...

喔耶! 我終於邁入2週一次了!(莫名的興奮)

 

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一照就說:胎位正!

小兔,你好棒, 已經知道要頭向下囉... 好乖!

然後醫生再逐一照了各大部位, 說一切正常

我問了體重, 他說, 1100, 1200 左右.. 很正常..

徐醫生好像都不愛跟人家說到底多重厚~~

 

我是回家看了超音波照片才知道小兔那天是1199g..好像有小一點點!

 

照完超音波就到1樓去領糖水..

我領到很大一瓶藥水瓶,

就很像小時候吃感冒藥, 有一個藥水瓶降, 但是是它的50倍大~~~

 

糖水  

 

其實剛看到藥水瓶我有愣住! 不會要我喝完整瓶吧

還好阿姨在1/3 的地方畫了一條線, 叫我加水到那條線,

然後在10分鐘之內喝光他, 一小時後回來抽血~~

 

在喝糖水的時候,簡直就像在喝糖漿...

雖然不難入喉,但覺得喉嚨被糖份侵蝕了.. 有點痛!

到最後一口有點痛苦!~~

 

在這一小時中間, 我們在附近走走..

順便讓衛小理吃一下午餐, 因為下午要去參加媽媽教室,怕來不及吃飯

找了一家看起來很多人的水餃店...

因為我在抽血前都不能進食喝水,所以只有衛小理能吃  (哭)

他說超好吃的.... 回家後還唸唸不忘!!

是真有這麼好吃嗎 ~~~~~~~~~~~~~

 

抽完血就轉戰到六福皇宫準備參加媽媽教室囉~~!!

 

小兔: 體重 1199g

媽媽: 體重 64.5 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