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就滿20週了...

時間過很快,好像才剛知道有小兔的存在而已~~

回頭看了一下之前隨手寫的內容,還真的滿有趣的~~

 

4/6

睡到半夜,起床尿尿,躺回床上翻了好久還是睡不著, 看了時間大概3點半,唉.. 心想又來了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4點醒來然後就到6點多才能再睡著.. ...
正在懊惱,突然, 感覺左下腹好像被踢了一下,還有輕輕的"咚"!
我不自覺地笑了, 小兔, 你在踢媽媽對不對, 叫媽媽趕快睡覺對不對?!
不管是不是小兔踢我還是我的腸胃在蠕動, 反正我就認定是胎動啦!
原來胎動會讓人感覺這麼幸福~~~

4/12

週末早上起床, 衛小理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這是他每天的例行功課, 要跟小兔打招呼, 結果他突然嚇到
說, 你的肚子在動耶..
哇哈哈哈~~小兔你好樣的, 這麼早就讓你老爸知道你的存在, 很好!!
看到衛小理的表情我好想笑, 哈哈~~
這幾天小兔偶而就動一下, 在肚子裡划來划去的... 那種感覺超奇妙!
昨天跟媽媽他們去吃kiki老媽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油, 今天整個不舒服...
又好想睡, 小兔, 對不起喔.. 媽媽會節制的~~

4/13

昨天忍不住去了趟婦產科,因為星期六我在床上,不小心"出"倒, 覺得肚子有點痛
雖然這兩天已經不痛了,但心裡難免會怕怕的... 深怕一個不注意就發生什麼事
只好要求衛小理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人好好, 幫我照了超音波,說可能是妹妹
大腿跟頭圍都有跟上週數大小
只是腎盂有點大, 下次要再追蹤~~
希望是OK沒問題的呀~~

小兔 260g


4/14

收到柯滄銘診所的簡訊:染色體正常的女生。
真是太開心了...
是個小公主..
看到簡訊的瞬間,我的眼眶濕了

跟噗友開了獎
也跟emma 說... 結果他說要有小三介入了..
真的耶..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沒關係, 我也愛她... :)


4/15

19W+3D, 肚子又變大了點,形狀也好看了點
週末去花博走了一整天, 不知道是不是走太久了, 我的後腰有點酸痛
那種痛讓我有點擔心
晚上回家, 覺得從腰部以下,大腿,膝蓋,腳踝都很不舒服,
週日大腿有酸軟的感覺, 好像有人按壓我的穴道讓我沒辦法出力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一直到今天還微微的有種酸軟的感覺
這週六去看醫生的時候,來問問醫生好了~~



4/23
今天是第一次到馬偕產檢的日子,大概9點多到馬偕,候診室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填了初診資料,自己量了血壓跟體重(真的是自己量喔.. 人太多了),再拿試紙去尿尿
就等看診
徐醫生很酷, 話不多,就問之前產檢有沒有有問題的地方?
這一問我就傻了.. 應該沒有吧... 我這麼回答
問了醫生肚子痛的問題,他說只要沒有規律性就沒問題..(大家的回答都一樣)
然後就出診間等看超音波
等了大概半小時, 徐醫生移到超音波室
一個一個唱名, 超音波也照得很快
問他小朋友體重,他也是回答的很模糊,說大概3,4百克
算了, 反正一切正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