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我偷懶了好久.. 已經進入第13週囉~~
在11週的時候做了第一次產檢, 看到小兔已經成形囉... 有大大的頭跟短短的手跟腳.. 哈哈
還在做超音波的時候看到小兔跳了一下, 真是又驚又喜呢~
出了診間, 護士說要抽血做愛滋檢查,
我其實不是那麼怕抽血, 因為我的血管一向夠粗又夠清楚,很少發生找不到血管所以戳來戳去的情形,
手一抽出來,護士小姐說,你的血管好細喔....我想,那我手上那條粗粗青青的是什麼!? 我自己畫出來的嗎!?
只是抽血時我向來不敢看, 所以我一直別過頭, 覺得這次抽好久好久,大概快5分鐘了吧...我的手都痛了...,護士都還沒拔出來, 檢查愛滋而已是要抽多少血??!
護士又說,你的血很難抽! 回頭一看, 才抽不到5cc~~ 暈倒!
這還是第一次聽到人家降跟我說! 我之前連捐血都超快速的,還被稱讚過耶!
結果另一個小姐就接過手, 說換他來抽,換了另一支手給她, 很快就抽出來了~~ 哪裡有難抽的問題! orz
13週了, 我還再不舒服, 整天又反胃又嘴苦的... 因為太不舒服了, 所以整個人看起來也沒精神
肚子有變大的感覺,每天洗澡前照鏡子我都很傷心, 因為我實在胖得太醜了
整個人像青蛙一樣~肚子大大的,屁股也大大的
好羨慕在診所裡看到,很瘦很瘦...只有大肚子的媽媽喔~
昨天吃了第一顆新寶納多, 我整個人都超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新寶納多的關係, 只好停幾天看看~

3/14
今天感覺肚子好像變大了,比昨天又突了一點
但覺得脹氣還是沒好轉,仍然有點反胃

3/15
昨天睡覺似乎都維持在同一個姿勢-左側躺,起床的時候覺得肚子是癱向左邊的,感覺就是一團肉呀~
現在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都會把手放在肚子上,希望感受到小兔的動作
小兔呀小兔~~你要乖乖的健康長大喔~~
今天吞了第三顆新寶納多,還是有些微的不舒服, 但還能忍受, 或許我可以接受新寶納多了吧~~

3/18
 已經穿了幾天的孕婦褲....穿了孕婦褲後,肚子好像得到解放, 大到有明顯~~
(其實應該說有一半是脹氣,哈哈)
期待了一個月, 下週就可以再去看小兔囉~ 開心!
昨天突然想吃柳葉魚, 結果在網路上找到簡單日式食堂, 點了柳葉魚飯,好吃!
一份5隻,分1隻給衛小理嚐鮮, 我吃了4隻, 整個很剛好~~開心哪!!


3/22
其實我不是一個認真的孕婦,妊娠乳液沒有認真擦! 胎教也沒有認真做!
拿到的胎教音樂CD也只聽了一次就收起來了,真是心虛!
這幾天晚上看完新聞,洗完澡,本來的習慣是繼續躺在床上看電視到睡著,
現在改囉! 改成聽機上盒提供的音樂頻道, 先選擇水晶音樂,輕輕柔柔的, 害我邊上網邊想睡覺,但心情很舒服!
再來聽古典樂~~原諒我沒什麼鑑賞力,所以不知道好不好聽 ! 反正,就聽吧!
後來小兔爸爸搶著要給小兔聽鋼琴演奏,說要給小兔培養氣質~~~~結果他自己跑到旁邊去上網寫作業,都沒在聽!!


3/23
第二次產檢, 感覺小兔好像住在很小的房間,只能躺著!
也不像上次降彈跳, 但手腳還是有動來動去就是了~
看到了小兔的背椎,大腿骨跟小腿骨, 還有手喔~~
不過這次產檢有點尿蛋白的跡象, 但血壓正常, 護士要我注意飲食, 多喝水~
小兔, 媽媽會加油!!


3/29
前幾天去好市多買了萊萃美的鈣片, 晚上就吞一顆, 感覺上腰比較不痠了,
不過失眠的情況還是有, 常常在4點左右會醒來, 去上廁所,
回到床上就睡不著, 一直到6點多才迷迷糊糊的睡著~~
今天又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偷懶沒吃鈣片的關係~,
今天晚上吃一下試試~
計劃4/1 要去做羊穿, 好擔心羊水不足, 這幾天猛喝水!
喝到我覺得尿都快變成透明的了...
話說,最近一週,我每天的午餐就是subway,
因為我發現, subway有好多菜,吃下去很舒服, 所以我就天天報到啦!
但蔥跟洋蔥還是無法接受!

目前情況是:
早餐後吞新寶納多, 晚上睡前吃鈣片
胃口逐漸好轉中, 但仍以清淡為主,
恢復一天喝3-4杯水
晚上偶而失眠
還沒有胎動,但有時會有腸胃蠕動的感覺,不知道不是胎動~~

3/30
晚上跟著衛小理去看中醫, 順便量了體重, 逼近57了... 好重@@
陳醫師把脈的結果還是傾向男生... 可是為啥還照不到咧...
小兔啊小兔, 下次照超音波, 要記得把腳開開喔~~別這麼害羞嘛, 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