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起床, 看看手機 5 點多

看了看窗外,感覺天還沒亮

我躡著手腳起床, 因為衛斯理還再睡,不想吵醒他

簡單著個裝, 就掀起相機打門出去了

一開門, 我真的很想大叫, 超美的!!

 

雖然天還沒全亮,但看得出來沙灘的白淨,海水的湛藍

微風吹來, 有點涼,帶點淡淡的海味, 但沒有一般海邊特有的黏膩! 超舒服的

 

輕輕的, 我踩在沙地上, 穿過一片綠蔭

我來到了海邊

遠方的天空灰灰的,感覺天氣不太好,有點擔心太陽不出來

順著海岸線, 我慢慢的散步,往島的另一端前進

偶而踩踩水,水還有點冰涼,讓我更擔心今天天氣不好...(但事實證明都是多想的 XD)

沙灘上沒有人,除了我以外,只有一個外國伯伯坐在海灘椅上看書

他聽到聲音,跟我點點頭微微笑, 輕輕的說了聲 morning!

心情整個好起來! 可惜我還不敢跟人家聊天!

 

散步回房間,衛小理還再睡!

我忍不住把他搖醒,興奮的說外面超美的!

然後"唰"一聲,把窗簾拉開~~~

我看到他眼中的驚豔!!  ^^

一走出門就看到的海灘,外面有林蔭步道,可以稍稍避個太陽

IMG_0348.JPG

 

在卡尼島看到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日出

IMG_0353.JPG

 

半小時後,太陽已經出來了

遠方的海水已經變成美麗的湛藍,很想跳下去

 IMG_0360.JPG

 

遠遠的看到水上屋

IMG_0367.JPG

島上的游泳池,早上下午都會安排活動

這是水中有氧,有看到岸上那個大黑人嗎... 黑到看不到了!!

IMG_0382.JPG

餐廳的西瓜雕花

IMG_0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