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完婚一個多月了。。。

 

 

本來想要把結婚準備過程跟結婚的所有事情都能記下來
可是我太懶了, 所以文章寫的很慢
我想先跳到結婚那時, 先寫吧!!
請先把時間倒流~~

 

2009.10.13 星期三

 

跟 LISA 約好今天取件
因為是星期五結婚
星期四要下台南
只好星期三就趕快來取件

 

心情很複雜
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到了
想想, 我好像昨天才剛拍好婚紗呢~~~

 

匆忙結束工作(本來想早點下班的... 結果還是拖到6點多才走)
趕到 LISA 的時候大概是7 點多
結果人超多
有談包套的客人、有來拍照的、有來挑衣服的
還有跟我們一樣是要來取件的

 

不知道為啥
取件的進度很慢
因為修改衣服的速度更慢,大家只好等

本來以為取件半小時就好了說
還能回家做個影片,整理行李什麼的
結果一待就待到11點多

為什麼呢?
因為人。太。多。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試穿
白紗裙子腰圍要改、敬酒禮服腰身要改、送客禮服腰身要改
在等修改的同時, 我穿著白紗的馬甲趴趴走 (因為馬甲要穿脫很麻煩呀。。。)
所以先讓我改好白紗~~~

等白紗修改中

 

 

在等候修改的同時,衛小理玩起尋寶遊戲

IMG_9508.JPG 

 

等了一陣子,終於把白紗跟送客禮服改好囉~~

剩下那件敬酒的,在肚子那裡總是有一條線
讓我的肚子看起來很大才把那條線撐出來的

搞很久,還是搞不定
來回大概2,3次有吧
本來要換另一件,同樣是紅色,但比較華麗的給我
沒想到原來那件禮服居然搞定了。
我只好含淚把那件美美的禮服還她。嗚,VIP耶!!

 

所有禮服配件清點完畢,已經11點多了,我好想睡!
衛小理更想睡
但我想到他影片還沒做
隔天要早起
還要開車下台南
我就不敢說我想睡了~~~

 

把禮服扛上車的時候
我覺得禮秘真的不是人幹的工作
超重的!!
我連一件白紗都扛不起來~~~
衛小理也扛得很吃力


衛小理送我回家已經12點多了
他後來跟我說
他再回家停好車,到家已經快2點
洗個澡再做個影片,上床已經快4點了

 

唉~~
怎麼這麼不順!!

 

我回到家也只草草整理個2小包
環顧房間,仍然一樣亂
一點都不像這個房間的主人要出嫁了,感覺像是出門玩
很快就回家的樣子

上床的時間是2點半,但我還是有點緊張
翻了一下才又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