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婚戒,一開始我的態度是我想要一支簡單、我平常會戴敢戴出門的戒子就可以了

有沒有鑽都沒關係~~

衛小理是希望,除了對戒之外還能給我一顆發亮的小石頭~~(羞)

所以,我們的設定是要買3支戒指=對戒+石頭戒

 

他開始survey發亮的 小石頭。

某天,他開始跟我說起怎樣的小石頭才是好的石頭,什麼4C、什麼八心八箭

連我公婆小姑都會趁著假日去百貨公司尋寶,順便感受一下石頭的樣子

 

在還沒有決定婚紗店之前的某一天,我們跑去內湖一間以服務聞名的店「愛鑽頌」

那間店除了服務聞名,也會幫消費者上課。所以我們去上了一堂「鑽石入門」

問了價錢,好像沒有想像中的貴,不過也是因為我們沒有要買很大顆吧。

小小顆,鼻屎般大就可以了! XD

自從那天之後,就身陷婚紗店的風暴當中,要在幾間婚紗店中,選一間屬於我們的婚紗店!

就降,又過了一個月~~~~

 

拍完婚紗後,休息了一個星期。我們重開尋戒戰線。

在網路上瘋狂的做功課之後,選了2間風評服務都算不錯的店:宏記、大亞,

當然再加上之前去過的愛鑽頌。

在3間都去過後,意外發現,我們找不到喜歡的對戒。

因為好看的男戒不多,衛小理又不愛有鑽的,整個就覺得找不到戒指。

 

衛小理不喜歡有鑽的,而且希望是白金戒。所以我們重新設定目標,先找到對戒(男戒),再回頭看鑽戒。

所以又在網路上瘋狂的做功課,只要有人提到白金戒,我們就會去瞧瞧。

也去了百貨公司的珠寶飾品櫃走了一圈。

因為去了太多間,根本記不得名字! 連小小間的店我們都進去。

 

看了這些店家,感覺男戒好像都大同小異。而且還沒看到讓我們有「就是它了!!」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在百貨公司逛街,走到一間日系的鑽戒連鎖店,就是I-Primo

問了鑽石的價格,可真的是貴!!戒台也是!!

可是讓我們找到了好看的鑽戒台跟男戒。不過,就是貴貴貴!!

小姐態度超好~害我要走都很不好意思。

 

後來又爬文爬到加得珠寶。說是可以訂製。

也到店裡去感受到老闆娘熱情。

老闆娘建議我們,可以買一只女生的鑽戒跟一只男生的白金戒就好。

我們想想,也是,降平常就戴他求婚時買給我的那只,很有意義!!

真是個好心老闆。

 

找了這麼多店家,還是沒有讓我們有安心及可以接受的款式。

甚至其中有二三家,我們都至少去了二、三次。(對那些老闆或接待小姐很不好意思)

 

後來,又爬到一家網友推荐的店家。位於內湖的「正記」珠寶店。

一進門,就衝來2隻紅貴賓,超可愛。

但有一隻會狂吠,另一隻則會一直要你摸它,手停下來,它還會用鼻子提醒你繼續!! 超cute!!!!

 

正記老闆很誠懇,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甚至說願意幫我們做一款我們在I-Primo看到的戒台,不買也沒關係!

而那時我們根本還沒決定是不是就要在那裡買戒指~~~~

整個很貼心。

重點是,那裡的男戒有不錯的選擇。

前前後後,我們去了正記4、5次有了吧。

每次去都帶著不同的問題,正記老闆也不厭其煩的幫我們解答。

而我們,仍還沒決定要在這買。

最後,訂製款完成後,雖然很美,但我卻怕不耐看,而選擇了另一款較為簡單的款式。

老闆還是開開心心的跟我們聊天。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真的是為我們想。

 

正記不大,只有老闆跟另一個女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

但每次去幾乎都會碰到別的客人,大部份是他的熟客,可見他的忠實客戶很多。

據說他之前是開在民生社區,是後來才搬過來的。

 

整個在正記消費的過程很舒服,一點都沒有被強迫的感覺。

這個在其他店家是完全不同的,有的店家,雖然小姐都很客氣,不過感覺就很制式。

再來是,正記的鑽石雖然不是最便宜,但戒台有便宜一些些。

所以整體算下來還OK囉!!

 

我跟衛小理都覺得,以後要買珠寶還是要找正記老闆啦!!

我們的戒指,是正記老闆幫我們拍的喲!!

戒指

 

可愛的妞妞~~~她好像有點嚇到,不過是正記老闆教我這麼抱它的,哈哈!!

拿戒指

 

衛小理跟正記老闆(他聽到要拍照有害羞一下喔!!)

 

正記老闆  

 

我們喜歡的正記珠寶

正記 

 

去過正記的都知道,正記有可愛的紅貴賓、誠懇的老闆、好喝的茶啦~~~~

不錯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