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產房,身邊是一群護士,七手八腳的幫忙我移到產台上

其中一些應該是實習生或是菜鳥,因為他們一直被學姐糾正

陣痛仍沒停止,每次都痛到我大叫

這時, 我覺得電視上哇哇叫的產婦演得很逼真,因為我就是放開噪門大叫

與其說是陣痛,倒不如說是腰痠,極至的腰痠

 

沒多久,護士幫我破水,然後伸手內診,接著跟其他護士討論起來

似乎是胎頭仍然未下降

護士把手放在產道,跟我說,你痛的時候就用力把我的手頂出來

可是我完全感覺不到他的手在哪裡

因為我感覺整個下體是腫的,只好憑印象用力+憋氣

用力了幾次,每次都被陣痛打斷

因為我會痛到大叫+扭曲身體,所以每次陣痛來就要重頭來用力過

 

 

突然間,我覺得有東西想要衝出來,所以我大叫,我想大便!

然後。。。。我就。真。的。大。便。了。

 

嗚~~~真的好沒尊嚴!

但不管了,不大出來我沒辦法用力

 

不知道用力了幾次,不知道重新來過幾次

我都覺得我的血管要爆了

護士終於請醫生來了

醫生看了說,還是很高~(唉!

 

然後他好像要護士準備器具,要吸出來

不知怎地,我用盡力氣大叫,等下,我再試一次!

醫生說: 好!有信心,再來!

 

然後我真的用盡最後一絲力氣,也把肺都壓扁了

醫生說,還差一點

就在我覺得我眼球都快掉出來的時候

我覺得有東西被拉出來了,是頭!

接著是身體。

 

 

顥哥被抱到一邊清理

聽著他的哭聲,我整個癱軟

護士抱他來親蜜接觸

我也沒力氣抱,只能用手扶著

 

稍作清理之後,把我推回待產室休息等病房

抱了沒多久,我累了

請護士先抱回去嬰兒室(果然是第二胎

 

這次,從到院到生出來,大約花了一小時

衛斯理才在待產室打完卡,就被叫進產房

然後就看到顥哥生出來了~~

 

有夠快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