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籌備 可以很長,可以很短, 也可以很複雜或很簡單

2009 年的農曆年前,我們決定要結婚

有一天晚上衛小理來我家吃飯,吃完飯,我讓媽媽跟衛小理待在客廳

我跑去洗碗....   因為.....衛小理要跟媽媽開口了~

我很緊張! 因為我媽超害羞的啦!

不知道他們會講些什麼~!

 

洗完碗,他們大概也講完了!

坐到他們身旁, 媽媽沒說什麼, 只是看著電視~

就降, 大家東聊西扯,就是沒講到我們要結婚的事

我心想,啊..到底有沒有講呀!~~~

可是我又不敢開口問!

 

衛小理離開後,他打電話來,跟我說他跟我媽開口的情況

我媽沒多說什麼,她的重點還是在「你要好好對她!, 要幸福!」

那瞬間, 我突然不想嫁了~

我想待在媽媽身邊!!

 

初一早上,我攤在沙發上吃零食看電視

媽媽切了一盤水果出來放桌上,然後說:「今年過年讓你在家裡當大小姐,明年開始,就要到別人家過年了~~~」

簡單一句話,就又把我的眼淚催出來了!

 

從小到大, 我們家對於感情的表達都是屬於含蓄型

媽媽很少直接表達感覺...

我知道,這幾句話,代表了很多很多~~~~~

 

自從我說要結婚開始

晚上,當我在房間裡上網時,她常常會進來坐在床上

靜靜的, 看著我

偶而唸唸我房間亂, 但大多數時間都不太說話

問他有什麼事... 她只說沒事啊... 進來坐坐!!

 

哈哈.. 她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