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北宴客的日子(10/24)不是一般所說的大好日子,不過隔天卻是今年最好的日子(10/25)

那天大概全台灣都在喝喜酒吧!!

所以為了怕挑不到宴客服,也是早早就約了時間要來挑衣服!

雖然如此,龜毛如我,也是去了3次才挑完我需要的全部宴客服!每次大概都待上5個小時,我想我可以搬個睡袋在LISA睡了!

好不容易選好喜歡的禮服

結果有一件看錯檔期,打亂了我們的計劃! 所以又多挑了一次,不然2次大概就可以ko!

 

而且在挑衣服的時候,碰到vw上同為LISA新娘的網友

大家就在LISA裡相認! 很奇妙的感覺!

我媽覺得別人穿的衣服比較好看! 所以她都會去看看另一個新娘試穿的衣服,再請小姐拿來讓我試穿

果然降讓我找到一件之前沒看過,但穿起來效果很好的紅色長禮服! 整個人就是很紅很旺~~~

那件放在台北的場地很相稱,自己都很愛,哈哈哈~~~

因為那件要加價,所以我拿一套禮服來換~不過很值得!!

台南白紗

進場白紗 

 

台南窄版紅色

台南紅色窄版禮服 

 

台南送客無敵藕色

無敵藕色 

 

台北開場紅色

台北開場紅色長禮服 

 

台北金色

台北金色禮服 

 

除了婚紗店提供的禮服外

好朋友也借我一件喜氣的旗袍喔!

那件旗袍在訂婚也有亮相,得到頗多好評,所以就拿來台北場再穿一次!

讚的咧~~

 

旗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