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決定婚紗店的時刻

經過漫長的考慮與掙扎
我們決定再去一趟心目中的第一名 LISA

老實說,第一間去了LISA, 就對它印象深刻
它不是最便宜的,禮服也不是最多的
但感覺它最不需要擔心

LISA 的禮服有分 手工區, VIP區, 跟所謂的A區
手工區的衣服有特地隔一個小房間用模特兒象徵性的展示幾件
每件都超美超有型
有一件白紗勾起我小時候玩芭比的怎印象
我想, 我大概就是被手工區的禮服迷惑了吧

再次踏進LISA
我想接待我們的Cindy也知道怎麼回事
而且她也看穿了我的心事
讓我試穿幾件白紗
儘管還有人在試禮服,也還有人在拍照
她還是讓我挑了一件VIP的白紗試穿

厚!!
整個有氣勢~~~~~~

還讓我穿了一件A區的白紗
感覺是比較夢幻的
其實都還不錯

再度談了包套內容
我們有感受到她的誠意
也不想拗太多用不到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挑了最少組數下訂
也剛好搭上他們推出消費券升級的優惠活動
我們還可以把禮服升等

我跟衛斯理說,降我就可以選手工區的白紗了~~
還被他笑說,我被手工區那件夢幻白紗騙走了

訂了婚紗
終於有要結婚的感覺......

有點奇妙~~~~

拍照日子訂在 6/30
希望那天天氣好一點
太陽不要太大
也不要太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