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在等典華業務的空檔  我跟衛斯理去美麗華閒晃

我本來想典華結束後就去全身按摩   以安慰他痠痛的身驅 (當然還有我的)

但他一直提醒我說 接下來的行程已經想好了

內容是啥卻一直不肯透露

... 我心裡以為他又在耍呆 不想理他

愛保持神秘就陪你玩吧....  你是能玩出什麼玩意兒!!

 

我索性就不理他了 他還一直問我想不想知道 

很機車 明明就不會跟我講還要我問@@

 

跟典華業務談完後 走出典華已經 七點了

不知不覺已經在典華耗了 快 2 小時, (再次證明,結婚真是一件費時費力的工作)

 

去換了車 就往基隆方向去了

這時,我以為他要去九份

心裡還滿開心的, 因為好久沒去了, 可以去逛逛

在車上說說鬧鬧就到基隆了

他還說要去吃咖哩麵,

啊... 我心裡直犯嘀咕 「到底要吃東西還是要去九份」

但還是隨他, 看他到底要去哪裡!!

 

開到八斗子附近時 GPS 宣佈 抵達北寧路XX號 目的地

但是衛斯理還是在東張西望 似乎在找什麼

嘴裡還喃喃自語的說「怎麼好像不太一樣」

在巷弄裡繞來繞去 找來找去

就是找不到他要找的東西

 

我忽然恍然大悟

他要找我們第一次「牽手」的地方

啊~~~~~~~

心裡很感動 也很溫聲 又開心

厚厚厚...原來他也有浪漫的時候

 

於是

我也一起幫忙找 (這時我心裡超溫暖的啦)

他說他google 了好久

終於知道那裡叫潮境公園

但不知道為啥找不到

找了快半小時

我們放棄了

 

在尋找迴轉車子的路上

居然看到了「潮境公園」的指示牌

這簡直就像是老天爺的明燈啊

一路開過去

終於到了潮境公園

 

怎麼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那次來沒什麼店也沒什麼人車

現在有美食餐廳也有停車場

還有人在野餐 玩樂 

整個就很悠閒

 

為了要找到我們牽手的「那塊石頭」

兩個人憋著尿 繞了整個公園大概 2,3 次 (真的不大)

最後受不了 先去找了廁所解放

一解放完 就找到我們的「那塊石頭」

哈哈哈

有解有差

 

躺在石頭上看星星聊 天

聊著聊著 他開始把玩我的手 (這裡很平常)

然後把玩手指 (這裡有點怪,我以為他要偷量戒圍)

然後就有個環狀物 套進我的手指

我整個人很嚇 (我一直不覺得一定要求婚什麼的,也沒提過)

沒想到他會來這招

 

這時我眼淚已經快滿出來了

他又說了關鍵的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

開玩笑, 此時不答應更待何時

馬上笑中帶淚說「願意」

哇!! 好害羞~~~

 

接著,他又賊笑

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袋子

不會吧!!!

藍綠色耶  

上面有印 Txxxxxxxxx ~~~

驚嚇程度馬上跳三級

 1837

衛斯理絕對不是這樣的人呀

我腦子裡馬上浮現 他一個人踏進T 門市 慢慢挑選的畫面

好感動~~~

真的好感動

 

接下來

我流著淚

聽他說著如何準備 這些東西

也聽著他說著 如何感謝外公外婆與家人

說著說著他臉上也有淚痕

 

等到要離開的時候

他說還有一個禮物要送我

神秘的打開後車廂

哇!!

好大一束花

幾乎佔滿整個後車廂

抱起來很重!!

他說, 他特地早起去買的~~~超得意的咧

他自己也很愛

這是他送我的第二束花 ^^

瑰 

  

很心疼

很心動

我想 我是幸福的

有這麼一個愛我 為我著想 

在平淡中帶點浪漫的另一半

正是我的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