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結婚前一定要健康檢查
可能是受到小時候衛生機構大力宣傳優生保健的關係吧
不過我也一直覺得奇怪 結婚前為什麼一定要健康檢查
我也有疑問 萬一如果不健康怎麼辦? 就不結婚了嗎?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後來才知道 那個叫 孕前健康檢查
是為了以後生寶寶作準備

最近我們也在找健康檢查

很多醫院都有
但檢查項目是大同小異
我們兩個都有想檢查的項目
所以會挑出幾間還可以的套餐再加上缺少的項目

降看了幾家下來
大概一個人都要3,4千
尤其是女生 貴了一點

本來覺得好像不必花這個錢
但衛斯理覺得要讓我安心
因為我一直嚷嚷生不出來@@

我想他是被我煩到了吧

哈哈

我們目前候選的名單是

1.哈佛

2.台北市立聯合

3.振興

大概這兩天就會決定了吧

終於有件事是真的開始進行的了

哈哈

上星期婚戒看了一下下就休兵
就看這星期會不會去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