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從 msn上接收到一堆網址

是我衛斯理搜尋到關於拍照時,他需要穿戴的衣褲跟配件

排定6/30拍照, 東西要提早準備

這整個週末都在採買拍照要用的東西

我的鞋,他的襯衫,他的牛仔褲,他的鞋

他很知道他要準備些什麼 因為他功課作得比我勤

自從確定婚紗店之後 他就設定好拍照場景與道具(上星期已經把道具備齊)

然後他也不停的在網路上找好看的衣服

這2 天還去逛了台北幾間百貨商場

(不小心我也敗了跟結婚無關的東西 :$)

 

他很會安撫我

先耐心的陪我看完我的鞋

因為我很龜毛,買東西會猶豫很久

(但他比我龜毛好幾倍)

然後再帶我陪他去逛他的東西 因為他知道我買了東西心情會好  比較不會不耐煩

哈哈哈哈

 

他大概比我還像新娘

因為我本來還覺得不用買拍照鞋

但他說服我還是買比較好(而且買的好華麗)

而且我本來也覺得不用做指甲

他也三不五時的問我要不要做水晶指甲

本來我的回答都是不要,但在看到同學的法式指甲後 就決定要去做了

他在第一時間就帶我去找美甲師做保養

在我選擇新秘猶豫不決時

他替我看了候選新秘所有的照片

也上網搜尋候選新秘相關文章

再給我忠肯的建議

 

我想 我是幸運的

準備結婚的過程中

他沒有把我晾在一邊 讓我自己去摸索 忙碌

他選擇與我一起分享一起行動

讓我從準備結婚開始就體認到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