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一個星期六(4/18)
我們衝去看凱瑟琳
會想去看凱瑟琳是因為簡大哥他們在這裡拍
他們的照片感覺還不錯

因為星期六那天衛斯理要南下台中吃喜酒
我們還是趁著他南下前2 個小時去看的
下午2 點多到
一進門感覺有打擾到他們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1 點才開始營業

接待的是小鄭姐
照例是看相本 看照片

然後是包套廝殺戰
來來回回

也談到一個我們覺得還可以的內容跟價錢
大概是 53000

當場我們就混亂了
因為lisa 跟 菲琳都是5 萬多呀
突然來了個 4 萬多的.. 叫我要怎麼選擇呢?  =.=

老實說,我心裡還是向著lisa的
但又沒中樂透,叫我拿出5萬多 買婚紗包套
小氣如我  真是會要我的命

現在出現 4 萬多的包套
到底讓如何抉擇呢?

回家繼續翻了翻評價:正反兩極
還有人說凱瑟琳的禮服比較少
讓我有一點清醒了

綜合大家的評價,我心裡的註解如下:
一是 便宜 禮服少 禮服一般  評價中等
一是 貴    禮服少 禮服漂亮  評價不錯

婚紗選擇題又加一題!!
很好~~~~~

所以今天仍沒個決定....

等我們再去看一家吧!

題外話,凱瑟琳的生意很好
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客人已經擠滿了大廳
而且一進門.. 門口的捧花大概有接近20束吧
真多人要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