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凌晨就被滴滾答答的雨聲吵醒!雨勢還不小,氣象果然準,今天真的下雨了!

8點開始挖小朋友起床吃早餐,前一天已經早睡了,還是很難挖,可見他們玩的有多盡興!到了餐廳,是buffet 形式,吃了納豆,山藥,跟一點飯,味噌湯。最後吃水果跟QQ涼涼的甜點,算是這趟旅行最正式的早餐了!芸顥各吃了一點飯,一杯牛奶,一點玉米葡萄乾,一點水果,就不想吃了!回到房間開始整理行李,他們照例在房間跑來跑去,富士山已經看不到了,雨真的太大!

10點左右,就到櫃台checkout ,等了一下,接駁車就來了。小小的20人小巴,塞滿了人跟行李。還載不完,馬上又叫了第二輛車。10分鐘左右就回到河口湖車站,滴滴答答的很惱人,本來想今天再去繞繞的呀!!原本預計搭10點半的富士急行,後來看到月台上停著另一台湯瑪士普通車,要再等到11點半左右才開。跟許先生還有芸顥討論後,決定要搭湯瑪士,慢慢坐回去吧!

1小時的時間,本來很好打發的,但因為下大雨,只好跟大批遊客一起塞在車站旁的小小土產店。好不容易等到上車時間,就準備上車囉~我們就在門外,看著只有開一個縫縫的車門,心裡想,他什麼時候才會開?!沒多久聽到廣播說"open the door by yourself" 原來要自己開的啦!哈哈!站長應該會我們很好笑,到底要等多久才會知道要自己開呢??!!哈哈~

一上車,芸顥就瘋狂了,立馬佔據有火車頭造型的位置,也在小小摸擬車長的位子玩了一下。整座車都是湯瑪士,我看了都好歡樂!這班列車是站站停,所以回到大月,要多花一點時間,但顥哥很享受,從頭到尾都跪在椅子上看著窗外!他最愛跟其他火車擦肩而過!芸則是一樣繼續畫畫,偶而討抱抱,要點心吃!就這麼玩玩鬧鬧,也不會覺得無聊,就到了大月。或許旅行的心情不同,怎麼樣都好!

到了大月,先到JR窗口劃了回到新宿的位置,也因為我們是拿JR pass ,所以我們就放心的出站,在大月站外面走走拍拍照買麵包,再回到月台上搭車。在近一小時的車程,芸顥各自睡了一小覺!很小很小的一覺,不過,至少有比沒有好!到新宿之後,立馬轉山手線到池袋,其實這一路換車都很順暢。許先生推行李,我牽小孩,分工合作,小孩也很配合的自己走。到池袋後,必需再走約10分鐘才能到民宿,此時,雨已經變小了。但風很冰,2個小孩邊走邊唉唉叫。好不容易走到民宿,有點心虛,因為是住宅大樓,而且有管理員,很怕被問話!所以,就很心虛的直衝電梯,找到房間進門了。

這是第一次住日本的民宿,房東是台灣人。房間空間不錯,客廳跟睡房可以用拉門隔開,還有洗衣機,只是沒有小孩的衣架,曬衣服時需要變通一下。屋子是2房格局,我想睡到10幾個人都不是問題,不過衛浴只有一套,如果住這麼多人,要出門或要洗澡,輪流使用就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

放好行李,再從民宿出發,大概是快3點,想去無敵家看看情況,排了15分鐘左口就進去了,聽說算是很快的!不過在排隊時,顥哥睡著了!而且等到位子時,他完全叫不醒,我只好抱著他吃麵,又恰巧我的位子就在門口,旁邊有個櫃子,高度剛好讓我放顥哥的頭,所以我用腳當床,櫃子為枕,讓他躺著睡,我也能空出2手來吃麵。無敵家還真的不錯吃~只是湯頭喝不完,一蘭我們就沒問題XDD

吃完麵,決定去汐留Caretta 看燈飾,所以就搭了山手線到新橋,再走到汐留,燈飾比想像中的小一點,但很美,也剛好遇到整點(??)的表演時間。芸看的很開心,還主動要求拍照!不過實在是太冷了,顥哥一直不願意待在這裡,一直喊好冷。所以我們決定撤退,回到池袋。

到池袋後,隨便逛了一下賣場就回民宿了。不過這樣也快到9點,回到民宿,我幫小孩洗澡,爸爸去買松屋回來!松屋得快就被吃光光,好好吃呀!連芸顥都愛吃他家的飯。每次來日本都要吃幾次松屋,真的是好朋友(其實是我們自己的吃飯時間不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