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在我心中其實期待很久了

因為我媽媽終於答應跟我一起出國

而且這次又帶上公婆及大弟一家,共7大4小, 浩浩盪盪

 

 

班機是 11/21 中午 11:35 起飛~

checkin 時花了很久的時間,因為11 個人一起checkin 跟托運

整整花了20幾分鐘

等入關的時候只剩下約半小時就要登機了

飛行途中

芸跟瑄瑄姐姐很開心的在玩空姐發的禮物 - 畫冊

顥哥則是不定時的啊啊叫。真的對同機乘各有點歹勢

 

下午2點40多分 於關西降落

出關的時候還算順利,因為大弟一家想上廁所

所以我們一家跟公婆先出關,這時完全沒人很快就好了

等大弟一家要出關時,剛好有一團(或2團)旅行團也到了

所以又跟大隊人馬等了約15分鐘,才全員到齊

<心得:我覺得下次如果不是很急,而且人又不多的話,可以忍到出關再上, 沒有很遠呀>

 

領行李時又有問題

我媽的行李疑似不見了,我們在轉盤邊等到所有的行李都空了,

只剩下一個(我媽堅稱不是的她的)行李孤伶伶的轉呀轉

事實證明,就是它呀!!!!

又在這裡浪費了15分鐘

<心得: 可以在行李上綁上明顯標示會比較好辨識>

 

後來大隊人馬又一起到JR車站,我先去買icoca + haruka 套票

套票要在2樓買,不用跟west pass 一起排隊

2樓完全沒人呀,而且小姐貌似都是台灣人,直接中文溝通沒問題

買完票搭上4:16 的haruka ,直奔京都

車上人超多,連車門邊都站滿了人

 

真不愧是紅葉季呀~~

 

從機場到京都約莫75分鐘,所以我們在5點多到達京都車站

考量到大家都累了,所以我們決定搭計程車

排了約5分鐘,終於排到我們了

大弟一家跟我媽(3大2小,3行李) 先上車

輪到我們時,司機居然說太多人了不載,要分2台(4大2小, 3行李)

所以我們分乘3台車前往飯店 village kyoto (四条大宮附近)

結果3個司機都說不知道路啦,給他們地址也說不知道

搞很久,司機似乎用猜的,還是到了!

車資分別是 1500/ 1500/ 1300

下次還是搭電車就好,後來發現沒有很複雜。又方便便宜。

<心得: 下次還是要準備好飯店的電話,這次以為地址就萬無一失,結果還是不行 >

 

我很喜歡village kyoto 這間飯店。尤其適合我們帶小朋友的。

在房間稍作休息後,我們繼續出發,搭公車前往知恩院賞夜楓

大家都是第一次賞夜楓,異常興奮

知恩院的楓葉也讓大家驚嘆連連

雖然晚上很冷,大家還是很開心

 

回到飯店已經是當地時間快10點了

所以當天,就以松屋當宵夜~

 

結果大受好評呀!大家都說好吃呀~

平價也能有好享受

 

 

吃完飯,把小朋友都拎下樓大浴場洗澡,泡湯玩水

半小時後,一干人等都洗好澡準備睡覺了

小朋友因為是第一次一起出遊打地舖,相當興奮

所以又滾來滾去約莫半夜12點才全部睡著。

大家都累壞了~~~

 

 

 

 

 

 

 

 

11/21 台北 - 京都

知恩院夜楓

松屋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